杜松

人生如寄,多忧何为

记一个看起来很傻白甜其实也很傻白甜一点都不虐啊的梗

芽盾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孩子。

在一个圣诞之夜他善良地帮助了一位碰瓷(?)的白胡子捡破烂老头然后收到了素不相识的捡破烂老头强硬要塞给他的奇怪圣诞礼物——一块灰扑扑但其实擦干净后是金色的怀表!!!

啊没错老头就是圣诞老人啊你们又知道了哦。

怀表里面就住了只可爱的精灵叫吧唧啊你们也猜到了哦。

然后两个人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一直到永永远远哦但是怎么可能啦这么平淡读者都不要看了诶。

所以有一天芽盾小朋友被一对流氓傻逼打劫狠揍要抢他钱的时候吧唧为了救他就神乎其技地现身出来把那两位流氓傻逼揍成狗但是最后流氓逃跑的时候无意中扯掉了芽盾小朋友胸前口袋里的怀表吧唧就撑不住了挂掉了全剧终。

......屁咧这什么狗屎故事啊写这玩意儿的人脑子才是真脑子有病啦女主角要这么容易挂谁还要看啊。

恩白胡子老头就又神乎其技地出现说哇你真的很喜欢他吗既然你那么喜欢他说不定他有一天会醒过来哦不要失去希望啊少年生活还是有光明的想开一点啊。

芽盾就还是很绝望啊用胶水一点一点把玻璃黏黏好每天都在等待吧唧像之前那样在一阵梦一样华美的金色光芒中出现然后微笑着叫他豆芽菜。

但是并没有啊。

于是就过了很久很久哦。

芽詹都变成壮盾了哦。

这时候女主角就要在一个很恰当的时间——比如说某个圣诞之夜,终于出现再听男主角深情告白最后两个人幸福快乐地一直在一起直到永永远远故事就结束了。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就写了哦。

哼唧= ̄ω ̄=




“嘿伙计。别难过了。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是亘古长存的啊......”

说好陪我一直到世界尽头的,为什么要轻易地离开我呢?

“这么多年了,小Stevie你怎么还是这么傻?”

“怎么可能,明明所有的傻气都被你带走了啊,我的精灵。”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杜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