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辞

我愿用我微不足道的光芒映亮你们分离的那段暗无天日的时间。
WINTER

【盾冬】反派逆袭指南(3)

SUMMARY:  当红网络写手Bucky意外地穿越自己未完成的奇幻小说,而且身份居然还是本书大BOSS???exm???他惨不忍睹的结局似乎已经铺在了不远的未来,他必须未雨绸缪,改写自己给自己写好的命运。那么,唯一的出路只有:抱紧男主的大腿!然而,仿佛始终有一只强大的不可抵抗的手,在把他的生活往另一种让人虎躯一震出乎意料的方向推……

OOC属于我

★久等啦久等啦看文的小天使!爱你们!

 

★★★★★★★★★★★★★★★★★★★★

 

 

 

这是做梦也梦不到的情况——虽然Bucky很怀疑他仍然还在梦里——他暗地里...

2017-11-19

【盾冬】反派逆袭指南(2)

SUMMARY:  当红网络写手Bucky意外地穿越自己未完成的奇幻小说,而且身份居然还是本书大BOSS???exm???他血淋淋的结局似乎已经铺在了不远的未来,他必须未雨绸缪,改写自己给自己写好的命运。那么,唯一的出路只有:抱紧男主的大腿!然而,仿佛始终有一只强大的不可抵抗的手,在把他的生活往另一种让人虎躯一震出乎意料的方向推……


☆这章写得我可高兴!!!


★★★★★★★★★★★★★★★★★★★★


Bucky做了一个梦。


梦到没有星辰的天空之下,铺开来看不到边际的黑色荆棘。压迫...

2017-11-05

【盾冬】反派逆袭指南(1)(修改重置版)

SUMMARY:  当红网络写手Bucky意外地穿越自己未完成的奇幻小说,而且身份居然还是本书大BOSS???exm???他血淋淋的结局似乎已经铺在了不远的未来,他必须未雨绸缪,改写自己给自己写好的命运。那么,唯一的出路只有:抱紧男主的大腿!然而,仿佛始终有一只强大的不可抵抗的手,在把他的生活往另一种让人虎躯一震出乎意料的方向推……


 这篇很久以前发过现在改了走向埋了引线重!新!摸!以后日子好一点了应该会稳定尽力更新的!

原创角色时常出没预警。总的来说全员助攻大概吧没商量的!

一切美好属于盾冬。

★★★★★★★★★★★★★★★★★★★★...


2017-11-03

记一个看起来很傻白甜其实也很傻白甜一点都不虐啊的梗

芽盾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孩子。

在一个圣诞之夜他善良地帮助了一位碰瓷(?)的白胡子捡破烂老头然后收到了素不相识的捡破烂老头强硬要塞给他的奇怪圣诞礼物——一块灰扑扑但其实擦干净后是金色的怀表!!!

啊没错老头就是圣诞老人啊你们又知道了哦。

怀表里面就住了只可爱的精灵叫吧唧啊你们也猜到了哦。

然后两个人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一直到永永远远哦但是怎么可能啦这么平淡读者都不要看了诶。

所以有一天芽盾小朋友被一对流氓傻逼打劫狠揍要抢他钱的时候吧唧为了救他就神乎其技地现身出来把那两位流氓傻逼揍成狗但是最后流氓逃跑的时候无意中扯掉了芽盾小朋友胸前口袋里的怀表吧唧就撑不住了挂掉了全剧终。

.........

2017-04-04

【盾冬】Five hundred miles(中。1.0)

感觉越写越长了(仰头看天)我干嘛要搞那么多铺垫和暗线嗷呜

★★★★★★★★★★★★★★★

Sam一直自认为是个温和从容的人。与他相熟的人也都知道他拥有一颗与糙汉外表并不相衬的柔软内心。作为知名经纪人他无疑是优秀而有耐心的——好吧,大部分时候。

此时此刻他站在他尽心尽力呵护的大宝贝儿Steve Rogers家门口,脸色黑得仿佛焦炭。“What the fuck!”他狠狠按掉了无人接听的电话,极其烦躁地挠了挠扎手的短发,然后开始使劲捶门,“Steve!我知道你在里面!为什么不接电话!开门!”

见鬼,他朝地上啐了口唾沫,这小子该不会把今天的首映式忘了个精光吧!

“开门啊Steve!”贴着门...

2017-04-04

我亲爱的布鲁克林玫瑰花,百岁生日快乐!!!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你和Steve一定会一直一直一直幸福地在一起——像你们彼此承诺的那样,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2017-03-10

【盾冬】这绝不是正常的童话故事(一发完)

★:睡午觉的时候梦到了一头会喷火的龙,这个故事突然就浮上心头。咳(手动滑稽)虽然它跟龙也没多大关系。

为了生子只能给个ABO设定了。

请享用。

★★★★★★★★★★★★★★★★★★★★

“Daddy!能告诉我你是怎么跟papa在一起的吗!”TJ歪着头,两条肉肉的可爱手臂都乖巧地搁在桌上,大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好奇心。他面前还摊着一本童话书,画着王子朝火红色巨龙挥舞长剑的一幕,背景是一座缠满荆棘的高塔,窗口露出公主娇艳但忧心的脸。所有小孩子到这个年纪都会产生这样的对美好爱情故事的好奇与向往。

Steve把目光从手里古老的书籍上移开,温和地看着他的儿子。他有一头金子般耀眼的头发,眉目极英...

2016-12-11

【盾冬】Grab my hand.(一发完)(迟贺百粉)

好像拖了很久……扑地忏悔orz


我对不起你们但是我真的是真爱粉★


—————————————————————————


“怎么回事?……他这是怎么了……”这是很熟悉的声音,似乎在大喊着,语气激动,可是内容却模糊到听不清,就像身处水底的人听外面的人说话一样。

Steve不去深思这个,他正行走在茫茫无尽的白色荒原中,头顶是惨白的天空。什么都没有。很空。很静。这里不是他熟悉的地方,他也确定他从没到过这儿——这里比西伯利亚还要荒凉,但是一点都不冷。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停不下自己的脚步。有一种奇异的力量牢牢攫住他的心脏,控制着他整个人向前走去,即便是那只有清晰白色轮廓的远方。...

2016-10-16

【盾冬记梗】痴情王爷x冷面将军

怎么办这个想写下去自己又太懒( ‵o′)

—————————————————————————

“王爷!王爷!将军回京了!”阿毛提着衣踞跌跌撞撞地冲进花园,即便发髻跑到松散也毫不在意。

史棣弗正坐在石凳上,一手执着只盛满碧色酒液的白玉杯,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摊在石几上画卷,那双专属于王族的湖蓝色双眸一反往日的严峻神色,竟是一片明媚温柔。那分明,是望着心上人的眼神。

“阿毛你说……什么!!!巴……咳,将军回来了???!!!”如果说刚才的眼神是月光下的大海,那现在这个便是嵌满星子的夜空了,闪烁着灼人的光芒。

阿毛努力用最快的速度喘匀了气,道:“因是王爷之前吩咐过,一有将军的消息便通传。不料将...

2016-10-01

【盾冬记梗】切黑教书先生×傲娇小少爷

他们的名字真的好好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被小厮引进门的时候,时笛赋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少年靠着树干坐在桃树粗壮的枝桠上,无所事事地晃悠着两条悬空的腿。精致如画的眉眼间染开一股鲜衣怒马的意气风发,在穿透叶隙的光芒笼罩下端的是只冰雪中衍生出来的魅,眼尾微微上挑的弧度摄人心魄。

“哎哟哟,小公子,这树可上不得啊!您快下来吧!若老爷问起来,小奴也不好交代啊!”小厮苦着脸乞求道。这小祖宗怎的一刻也不肯安生啊!只盼今日来的这先生能够管束住他……不,只要别再被气跑了便谢天谢地了!

小公子瞥了眼下面两个人,意外地看到张生面孔。他堪堪扫了眼那...

2016-09-18
1 / 2

© 熙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