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松

人生如寄,多忧何为

【Evanstan】偏执与蔷薇(这只是个楔子)(血族桃x中二包)

偏执狂和他的白蔷薇。

啊想想都带劲☆_☆

这是一只要干大事的西瓜。

—————————————————————————

【一钩新月斜斜嵌在暗淡天幕之中,细看之下,它的边缘竟微微泛着淡红的光芒。诡异又瑰丽。它周围的暗云犹如翻滚的黑潮,大风嘶吼着咆哮着,仿佛奔走的异兽。行人不经意抬头时,一不小心便可能望见一张正探下来的兽脸朝他咧开疯狂的微笑。

这座城市就和其他城市一样,在这个点如同台上高歌欢唱的浓妆女子,浑身散发着奢靡气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光亮处歌舞生平,阴影里尔虞我诈。

然而这些只是属于人类的那一部分而已。只算一小部分哦。

绝对的黑暗,正附着在现实的另一面,悄然地冷漠地降临。

黑的斗篷。银的长发。血色的眼眸。笑容之下的獠牙。

颀长的身影几乎要消融在无尽的黑暗里。衣袍翻飞间,不经意露出了里面血红的衬里。

风里有什么在猎猎作响。

暗巷里的流浪汉瑟缩着扯扯同行的脏兮兮的衣袖,用略带颤抖的低哑嗓音说——

听啊,那是恶魔张开了他的双翼。】

“哇哦!”棕发青年用手指轻轻划过纸页上的词句,兴奋到瞳孔微微放大,“好……帅……”他弯了眼眸,“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呢……”他仰面躺倒在床,“好希望亲眼见到一只……”

室友Chace非常无奈地望着那边的青年,心里只想着这货的中二病果然已经严重到了无法抑制的地步,“Sebastian!下堂课是要点名的诶!”他喊了声,终于十分满意地看到那人一个利索的鲤鱼打挺。

Sebastian抬手朝Chace竖起大拇指,美国好室友就体现在这种时候。上帝保佑他的学分不要被扣。他挪开书,抓起背包就冲出了门。

Chace远远瞥见Sebastian刚看的小说的封面,一对微眯的血色眼睛浮现在红黑的背景色上,似乎正闪烁着幽幽光芒,仿佛是什么恶魔即将苏醒,从平面中伸出利爪。眼睛下方的书名是缠绕着玫瑰的花体字“Behind”,看久了竟觉得它在跳动。他没来由地感到背脊爬上一丝凉意,又暗道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帮助Sebastian脱离中二深潭,这种小说看多了……可能会影响智商吧?

吸血鬼什么的,怎么可能存在啊。


嘘。这可有待考究。

—————————————————————————

Even if from another world ,st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
                                                           
                                                                  ——《Twilight》

评论 ( 5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松 | Powered by LOFTER